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2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lmy,2012-04-20,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依据《重庆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及管理办法》规定和学校今年工作计划,现就2012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遴选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遴选工作要求

1.申报条件和要求按《重庆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及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2.学术型硕士生导师按二级学科专业申报及遴选。

3.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按专业学位类型申报及遴选。

4.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要认真审核本学院所有申报材料,结合本学院导师队伍建设规划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实际需要,推荐本学院的申请人员。

二、遴选程序

1.本人申请。申请人向硕士学位授权点或专业学位类型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相应的申请表,并提交学历学位、技术职称、学术科研、实践经验等相关佐证材料。

2.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审。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申请人的申报条件和有关材料进行初审,采用表决方式确定拟推荐遴选硕士生导师的名单,报送校学位办。

3.校学位办复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对各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审上报的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拟定初步名单,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4.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确定获得研究生导师资格的人员名单。

三、时间安排

5月4日前欲申报的老师向学院提交硕士生导师申请表(纸质档与电子档)及其佐证材料。校学位委员会6月中旬审议确定遴选最终名单

四、其他

1.相关表格可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2.申报材料装订顺序:

l 申请表

l 学历、学位、职称及职业资格认证证书复印件

l 发表论文的刊物首页、目录页及正文全文复印件,涉及三大检索收录的文章须提供检索报告复印件。

l 著作的目录页、首页和版权页复印件

l 有关获奖成果证明书复印件

l 科研项目立项审批书复印件(横向项目须提供合同及财务到账证明原件)

3.未尽事宜,请致电校学位办。

联系人:杨蕾             电话:65363428

学院联系人:李明勇     电话 :65910270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