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奖活动的通知
作者:lmy,2012-03-30,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根据《重庆市发展研究奖奖励办法》,为推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加强重庆市决策咨询研究工作,提高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质量和水平,经市政府同意,第四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奖活动正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及奖项设置

(一)评选范围

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公民或组织,以及市外和境外的公民或组织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研究对象,在决策咨询研究方面具有重要价值,对促进本市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已经或将会产生良好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的优秀研究成果。

(二)奖项设置

重庆市发展研究奖属于市政府奖。本次评奖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获奖成果总数不超过50个(其中一等奖不超过10%,二等奖不超过25%)。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成果应为2011年1月1日—11月30日期间发表、被采纳或结项的研究成果。因特殊原因未参加上一届评奖申报,但已经产生了良好经济社会效益的优秀研究成果也可申报参评。

(二)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被市委、市政府或者区县(自治县)、有关部门采纳应用,经过实践产生显著社会、经济效益的决策咨询研究成果;

2.被国家有关部门采纳应用,对重庆市社会、经济发展有较好促进作用的决策咨询研究成果;

3.虽未被政府部门采纳,但经专家评议确认,若被采纳应用将可能产生较好社会、经济效益或者避免重大损失的研究成果。

(三)申报成果必须是申报人及研究团队独立完成的成果,不存在任何知识产权争议。

颁布实施的政策、法规、制度、规划等,以及已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的科研成果,不再申报评奖。

三、申报时间及程序

(一)申报时间

2012年3月12日前,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程序

申报人填写《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申报书》及相关材料,经所在单位初审,由科研秘书汇总后,报科研处计划成果科。

四、奖励办法

坚持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以精神奖励为主的原则。根据《重庆市发展研究奖奖励办法》,对获奖者颁发奖励证书、奖金。

五、申报要求

(一)申报书

填写时请仔细阅读《申报书》后的有关填写说明。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其中一份为原件;电子文档请发送到指定邮箱。

(二)附件材料

1.研究报告,一式五份。

2.成果应用证明、经济社会效益证明(必须由应用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

3.其它附件材料。

《申报书》和附件材料(除研究报告外)需合订成册,一式五份。

相关材料请在以下地址下载:

①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通知公告栏:kyc.cqnu.edu.cn

②    重庆社会科学院网:www.cqass.net.cn

③    重庆发展网:www.cqfz.org.cn

地址:科研处计划成果科(大学城行政办公楼211室)

联系人:刘佳瑜   联系电话:65362357

电子邮件:kyc7@cqnu.edu.cn

附件: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申报书

 

关于开展第四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奖活动的通知.rar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