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新生家长会
作者:佚名,2019-09-17,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为加强家校联系,解答新生家长对于孩子大学学习生活的疑惑,增强家长对于学校及学院的信心,20199714:00,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智能科学学院于陈性初报告厅举办了首次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何东,副院长李世宏及19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由新生辅导员孙柳艳老师主持。

 

整个家长会,学院领导们从学院简介、专业概况、学生工作、学院希冀这四个方面为新生家长对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议初,魏延院长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科研平台、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细数学院十年如一日的发展历程,提出学院发展新工科的建设目标。李世宏院长则阐述了学院的专业情况、各专业的课程体系及学院的培养方案。何东书记为家长们着重回顾了去年学生工作取得的突破、学生团队的获奖情况以及学院的就业情况。针对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讲解,包括学生工作队伍规模和学生工作的工作内容,以及学院的培养目标——“培养一个有思想的人”。为让学院与家长联系更加紧密,陈兰书记向各位家长提出了学院的希冀,希望家长对学院充满信心,并和学院一起帮助子女树立人生目标以及职业规划,同时做好对子女的交流沟通工作。最后,在家长提问环节,学院对于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认真解答,并给出了真挚和详细的回答。

 

本次家长会为家长对学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与家长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增加了各位家长对于学院的了解,为以后家校密切的联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也将更好地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建设。

 

撰稿人:孙宇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