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公茂果一行来院参观调研
作者:佚名,2024-04-12,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411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公茂果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付文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领导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计信学院院长魏延的带领下,内蒙古师范大学一行先后参观了计信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教育大数据智能感知与应用重庆市工程研究中心、软件工程实验室、云计算实验室、国产化信创实验室、中心机房等,并了解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软件产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

双方还就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互学互鉴。双方期待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师范院校新工科应用型软信人才培养的质量。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