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
作者:佚名,2024-03-31,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2024329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314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若岩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及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陈兰书记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作了详细阐释;会议研究部署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排查出学院目前存在的物资采购、师德师风、公务接待等10个廉政风险点,并确定了相应的责任人;同时还对学校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进行了学习并明确了相关任务。

最后,陈兰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篇章,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推进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夯实政治基础和政治保障。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