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付文升来院走访调研工作
作者:佚名,2023-11-28,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1122日,副校长付文升到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院长魏延从学院发展沿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与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学院工程教育认证、未来发展思考与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对策进行了详细说明。

付文升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的管理架构、文化建设以及过去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鼓励学院抓住机遇,积极响应数字重庆的战略部署,主动作为、奋力拼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培育人才,在学校的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出自己的声音,他还谈到,学院在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对接产业需求和就业访企拓岗工作中,学校将大力支持、与区县加强联动协调资源,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