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训磨意志 慰问暖人心
作者:张婷、李姝璇,2023-09-27,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又是一年九月,在这个奔赴军训场和中秋月团圆的特殊时节,计信学院的温暖如约而至。

为慰问军训学生,鼓舞军训士气,926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李若岩、副院长冉瑞生、团委书记钟华与辅导员胡绍宇、王玉霞、郝占章深入2023级学生军训现场,看望参训学生并送上学院准备的中秋礼包。

党委书记陈兰对参训学生肯吃苦、能吃苦的优秀品质和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军训历程,通过军训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强健体魄,用行动和汗水铸就无悔青春。

中秋别样情,慰问暖人心。本次活动是学院将传统文化教育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以文育人、以文化人。慰问礼品承载着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祝福,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上下的凝聚力,拉近了师生们心与心的距离。祝愿2023级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砥砺前行,追逐梦想,更好地融入到计信学院的大家庭中!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