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肖国强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佚名,2022-05-12,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511日下午,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肖国强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我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于2020年学院搬迁致用楼后建设了集物联网控制系统为一体的智能实验室管理平台,解决了实验室安全准入、智能电控、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大数据分析等诸多问题。经过近三年的运行与管理,我院实验室智能化、高效的管理水平,得到了来访领导,嘉宾的充分肯定。

在魏延院长、实验室中心主任邓毅的带领下,肖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致用楼一二楼本科生教学实验室、数据中心机房、云计算实验室、网络工程与组网实验室等,以及四楼研究生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智慧教育研究院、教育大数据工程中心等。通过参观介绍,来院领导老师们详细了解了我院在教学、科研实验室的建设成果,实验室运行管理水平,并分享了西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经验。

随后,双方在学院302会议室展开深入交流。学院魏延院长主持,冉瑞生、崔少国两位副院长出席交流会,实验室中心主任邓毅向来院领导来宾就我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项目建设内容、使用情况以及管理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实验中心管理制度、人才培养方案、工程教育认证等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并相互交换意见。

此次西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肖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传递了许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我院将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争取前往西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通过与兄弟院校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提升业务管理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事业发展。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