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情相送,致敬芳华——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为范京春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作者:佚名,2022-04-29,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4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致用楼319会议室举行范京春老师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与范老师共叙美好往事,陈兰书记主持仪式。

首先,学院工会主席李晓虹作为师生代表向范老师献花,为他送上诚挚的祝福。接着,屏幕上滚动播放范老师教学生涯的一张张老照片,在温情悠扬的旋律中,魏延院长饱含深情的介绍了范老师在学院的点滴过往,回忆与范老师并肩走过的岁月。他说到,范老师带着三年部队经历,带着十年行业实践,带着重庆大学自动控制专业理论知识,带着航天机电设计院的工作经验和部队国防的过硬作风,踏上了我校的三尺讲台,由衷感谢多年来他对计信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做出的贡献。在场的老师们跟随着魏院长讲述的节奏,重温了与范老师一起工作的岁月,大家都感慨万千。

接着,范京春老师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在座青年教师送上寄语,表达了对学院的依依不舍和感谢之情,并表示退休后仍然会时刻关注学校发展,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最后,陈兰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范老师为学院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祝愿范老师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幸福安康!

    近年来,学院为退休教师隆重举行荣休仪式已成为增强师生归属感、幸福感的重要载体,有力推动了广大教职凝心聚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