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计算机类专业分流智科专场朋辈分享交流会
作者:佚名,2022-04-22,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为帮助大一年级学生厘清计算机大类各细分专业方向,保障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开展,有效助力本科人才培养,进一步推动新型二级学院和特色示范性软件学院的建设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22年4月17日19:30,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弘德楼15105室举行智科专场--朋辈交流专业分流交流会。本次讲座由2021级辅导员傅帆老师主持,邀请到2018级电子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陈俊杰同学和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勾艺洁同学为大一同学们进行分享。

陈俊杰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大一的小透明到大二开始发力,奋发努力积极规划,最终以初试第一复试第一顺利考研上岸。同时,陈俊杰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优秀教师,让同学们在了解在校期间学习才是第一要事的同时也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老师有了认识。

勾艺洁同学介绍了科专业的简介、政策师资等方面,以及智科的小班教学模式,在参加项目方面的各种优势。她谈到在大学期间要多参加各种竞赛,积累比赛经验在竞赛方面,勾艺洁提出了几点建议,在大一时就可以去了解竞赛,参加项目,通过丰富的比赛经历来提高自己的能力。

通过此次讲座,大一同学了解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未来发展就业前景望在即将开始的专业分流中,每位同学都能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兴趣,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专业,刻苦学习,夯实专业基本功,走好走稳每一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