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佚名,2022-04-17,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近日,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整个工作持续近三周,共分为一志愿复试和调剂复试两个阶段,完成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硕、软件工程学硕、教育技术学学硕、计算机技术专硕和现代教育技术专硕五个方向的招生任务。共拟录取硕士研究生188人,其中学术型研究生65人、专业型研究生123人。

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级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其中,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研究生录取的必要环节。学院书记陈兰、院长魏延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分管副院长崔少国在专家遴选、组织培训、场地布置、安全保密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研究生复试顺利进行。期间,校长孟东方、研究生院院长李荣、副院长杨俊到学院进行巡查和指导,并对我院的招生复试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研究生复试期间正值疫情形势严峻,学院采取了“考生线上、专家线下”的远程复试方式,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在学校总体部署下,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从复试命题、人员分组、专家培训、系统调试、模拟演练、线上复试到拟录取各个环节严格按照重庆市和学校相关要求和规定执行,公平、公正、科学地完成了2022级研究生的复试、选拔和录取工作。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