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纪委肖应红书记看望慰问计信学院防疫一线人员
作者:佚名,2022-03-13,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3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应红来到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指导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兰、副书记李若岩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肖应红书记认真听取了院党委书记陈兰关于学院防疫工作的基本情况、学生思想状况、教师教学准备情况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辅导员的生活情况,并仔细查看了辅导员的休息场所。

会上,肖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充分肯定学院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他指出,学院领导靠前指挥、一线辅导员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防疫工作态势良好。

就下一步的工作,肖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到辅导员的职责使命。他强调指出,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这是考验我们这支队伍的关键时候。大家一定要担当起守护好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光荣使命,服从指挥,主动作为。二是落深落细学校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克服疲劳,保持警惕,严防严控。及时准确掌握学生情况,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取得上级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三是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在这个特殊时期,要特别关注学生的思想状况、情绪状态,加强学生心理风险排查,尤其是要更加关注无法返校学生等特殊群体,做到心中有数,要点对点关注,一对一帮扶,及时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四是要注意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辅导员是冲锋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我们学工队伍的关心,这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大家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坚决做到工作在岗位、时时在状态,勇于担当,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