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科学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佚名,2021-09-30,编辑:张珍瑜,浏览量: 次

人心齐,泰山移。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增加新进教师与学院的相互了解,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20219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我院科级以上干部、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及20201月以来全体新进教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兰主持。

首先播放了院宣传视频,直观地向新进教师展示了学院各个板块基本情况随后,院长魏延讲话,介绍了当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鼓励青年教师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在教学和科研上有所建树。

接下来15位新进教师依次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肯定。从学科建设、科研团队、教学管理、学生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听取新进教师发言后,我院老教师代表唐万梅教授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的教学及科研经验。工会主席李晓虹代表工会再次欢迎新进老师,号召各位教师积极参加工会活动。

接下来,党委书记陈兰进一步强调师风师德要求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尽快融入集体,适应工作新环境;二是尽快转变角色,掌握教师教学技能;三是做好教书育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最后,学院领导为新进教师发放了校徽、党徽、教具。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轻松,老师们畅所欲言,达到了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的良好效果。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