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报佳音】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佚名,2021-06-21,编辑:lsh,浏览量: 次

 

202161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在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在本次选拔赛中,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决赛比拼,我校9支参赛团队共获得12项市级奖,包括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最佳创新奖1项、最佳创意奖1项、最佳创业奖1项,其中由李明老师指导的“碧海青天随意飞”获得特等奖第三名和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创业奖,将于2021726日代表重庆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在此次重庆赛区选拔赛的备赛过程中,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精心培育孵化参赛项目,李明教授更是多次为参赛队伍开展线上集训、线下指导答辩模拟等培训活动,积极引导和帮助学生完善参赛作品。各团队的参赛选手为比赛演讲和答辩做好了充分准备,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较高的创新意识和较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在此次重庆赛区选拔赛中,全市24所高校260支队伍10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决赛比拼,我校9支参赛团队均获得市级奖项,创下硕果累累的高光时刻,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积极的参赛热情和较高的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我校在第十一届“三创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的获奖团队名单

我校在第十一届“三创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的单项获奖名单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