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2021-01-22,编辑:张珍瑜,浏览量: 次

   2021年1月21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肖应红到会指导并作点评。院党委书记陈兰主持会议。

   计信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扎实做好“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前期工作。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兰代表班子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症结和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一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不讲成绩、不总结经验,发言直面问题,刀刃向内,批评开门见山,不绕弯子。

   会后校纪委书记肖应红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计信学院民主生活会效果,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具体,质量高、效果好,符合上级要求。同时,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教职工纪律管理;二是要利用好第一种形态进行管理,加强日常管理;三是要继续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凝神聚力,找准学院发展方向;五是要加强制度管理,建立完善的制度保障和激励机制。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