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作者:佚名,2020-09-21,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思孔教育科技校企合作宣讲会暨启动仪式通讯稿

2020917日下午3点,思孔教育科技校企合作宣讲会暨启动仪式在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新学院楼102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何东老师和辅导员孙柳艳老师、傅帆老师、姜扬老师、张永儒老师,以及思孔教育科技创始人张伟老师、重庆渝宏律师事务所主任谢旭老师、重庆正睿科技有限公司总监何云武老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生代表戴永康同学首先作了发言,从学生角度出发,阐述了对学院与思孔教育科技此次合作的认识。随后,思孔教育科技总经理张伟发言,对思孔教育科技及本次合作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他表示:思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具备IT特色的产教融合平台,专注提供涵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课程体系、实战项目以及针对IT企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旨在实现技术人才从学校到企业的闭环培养,助推高校教学改革,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接下来,签约代表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东老师、思孔教育科技总经理张伟、重庆渝宏律师事务所主任谢旭,在到场嘉宾及学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完成了校企合作就法务顾问服务协议的签约仪式。期间,何东书记寄语在座的各位同学们时指出: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是培养本科生、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的应用新型二级学院,但2020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较2019年相比,相差了近20个百分点,究其原因主要是专业实践、获奖情况比较薄弱,在应聘当中缺乏竞争力。本次校企合作就是为了补足学生的知识技能与企业需要之间的脱节,帮助同学们成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我院领导及辅导员与来宾合影留念,为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建设开启了新的篇章。校企双方将本着校企联动、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动学校计算机专业创新教学体系的改革和优质专业的建设,共同培养具备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满足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的优秀应用型人才。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