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党员师生在抗疫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佚名,2020-03-12,编辑:陈兰,浏览量: 次


 

我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及时传达党中央、重庆市委和市教委及学校精神,组织党员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谋划,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寒假期间,学院党委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要求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考验中锤炼初心使命。学院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勇担责任,教师们纷纷高质量做好网上教学工作。教师党员唐万梅、叶青等教师在网上开课前就充分熟悉教学平台特点和学生上课情况,针对网络教学特点调整教学节奏,确保网上授课顺利进行。党员培养对象罗凌老师还制作了视频,与学院老师分享她的线上课堂,以及课堂上如何与学生互动等内容。224日,第一天正式网络授课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及时在学院工作群总结、介绍各教学平台的优缺点,为后面开展教学的老师提供借鉴。学院网络上课进展顺利,实现了“停课不停学,教学助战‘疫’”的目标。    

228日,计信学院党委召开学院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防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布置防疫期间各支部工作。会后,各支部积极行动,通过线上认真开展党员组织生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组织党员师生掀起自愿捐款热潮,共捐款11871.53元。一些党员师生还自发向湖北慈善总会、武汉慈善总会等慈善组织捐款,奉献爱心。  

下一步,计信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入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组织各支部通过网络会议方式夯实日常党建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