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学会开展与教科院团学会交流活动
作者:佚名,2019-09-25,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共同成长,各自精彩

 

——与教育科学学院团学会交流会

 

为提高团学会干部的工作效率及工作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与工作氛围,促进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为两个学院的学生干部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我院团学会于2019919日下午16:30在汇贤楼213室与教育科学学院团学会开展了一次以促进友谊、交流心得、相互学习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我院党委副书记何东、我院团总支书记钟华与两院的团学会全体干部们。首先,由我院团学会主席毛超做开场发言引出此次活动的目的、主席团书记肖春玲介绍学院及团学会的概况。兄弟学院教科院团学会书记邹洪森发言表示衷心希望本次活动能为两个学院团学会的工作提供思想帮助。

 

会议开始,两院团学会各部门依次发言,团学会各部门干部分别介绍自己及各部门的工作情况、部门特色、部门机制和一些自己对本部门的看法并表达了坦诚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和谐共助的热切期望,同时表示希望通过交流,两院团学会能够达到互相汲取经验,共同成长的目的。过程中两院干部们思想碰撞,交流热烈并多次表达希望有机会进一步共同探讨,深进友谊,让本次活动的意义得到彰显。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对本次会议高度评价,赞赏了我院每学期举行的赴外地高校交流学习的方法很好,有利于把主动权交给学生,可以有效提高学生的说话、处事与学习能力;并表示在本次交流会中学到了很多,邀请我院去教科院进行再一次的深入探讨,表达了与我院多多合作的殷切希望。

 

本次会议不仅对两院团学会工作有着重要的启发与教导意义,同时也对增进两院友谊起了积极作用,指引我院与教科院团学会在未来道路上共同成长,各自精彩。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