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训炼意志 慰问送祝福
作者:佚名,2019-09-17,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骄阳似火,计信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了解当前新生军训状态,勉励其刻苦坚持,又正值中秋佳节,2019912日下午16:00,我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何东、副院长李世宏、团总支书记钟华及19级辅导员孙柳艳、魏僚带领团学会部分成员为烈日下的新生们送去温暖的慰问。

 

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斯以为大任。在慰问过程中,我院领导对19级新生加入计信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党委书记陈兰在了解新生入学军训初感受之后,向他们给予深切慰问及关怀。恰逢中秋,新生们因军训无法回家团圆,魏延院长给新生送去节日祝福,并鼓励新生要坚持完成这开学第一课。慰问后期,我院领导及老师还有团学会干部为新生们分发精心准备的月饼等慰问礼品。

 

本次军训慰问不仅让初入重师计信学院的新生们更加了解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姐学长们,感受到学院对新生的关心和挂怀,更为酷暑下坚持军训的大一新生们送去了中秋的祝福和我院领导与学长学姐们对其未来美好的祝愿。

 

撰稿人:陈文君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