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信息科学与机械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ICISME2013)(EI检索,SCI,EI期刊)征稿启事
作者:lmy,2013-05-30,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The Thi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ICISME2013)

 

第三届信息科学与机械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ICISME2013)EI检索,SCI,EI期刊)

 

会议时间:November 1-3, 2013, in Chongqing , China.2013111—3日,中国重庆)

截稿日期:April 15, 20132013415日)

 

投稿系统:https://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3rdicisme2013

官方网站:http://isme2013.yznu.cn

 

会议官方QQ群1:141479669(已满) QQ群2:153398755(已满) QQ群3:161216482 QQ群4:181258501 会议官方QQ群(500人超级群):146046661(欢迎加入,交流)

联系电话:

023-65910270, 13340337166(稿件)

023-72790021, 13452532521(会务)

第三届信息科学与机械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ICISME2013)将于2013年11月1-3日在长江师范学院李渡校区举行。ICISME2013是信息科学与机械工程领域重要的国际学术研讨会,拟在重庆计算机学会指导下由长江师范学院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协办此次会议。

本次国际会议预期邀请100位左右国内外专家学者参加,讨论信息科学、信息工程与应用和制造创新与工程管理领域的最新发展,促进相关主题的国际学术交流,并为国内外学者交流提供便利。本次会议能够更好地帮助我校相关研究人员在该领域的发展,也为我校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将促进我校相关学科专业在信息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与世界同行的交流,通过这个平台,我校研究人员可以更好地与国内外同行建立学术联系。

会议已经获得TTP和Springer出版社的支持,将分别由TTP旗下的国际期刊Applied Mechanics and Materials (AMM) Journal (ISSN:1660-9336)以及Springer旗下的Lecture Note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LNEE,ISSN:1876-1100)或Lecture Notes in Business Information Processing (LNBIP,ISSN:1865-1348)出版,并将被EI检索。

会议将主要讨论以下议题:

主要议题之一:计算机与信息科学

主要议题之二:电子商务、商务智能

主要议题之三:信息工程与应用、信息安全

主要议题之四:云计算及应用

主要议题之五:智能信息处理、物联网及应用

主要议题之六:制造创新与工程管理

将推荐150篇左右优秀文章到EI源期刊发表,部分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到SCI源刊发表。

推荐EI期刊说明

本次大会将推荐150篇左右文章到EI源期刊中发表,所推荐的优秀论文将在EI检索的国际期刊正刊发表(检索类型均为JA)。

推荐的EI期刊为:

1,Advances in Information Sciences and Service Sciences (ISSN: 1976-3700, EI)

2,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gital Content Technology and its Applications (ISSN: 1975-9339, EI)

3,Journal of Computers (JCP, ISSN 1796-203X, EI)

4,Journal of Software (JSW, ISSN 1796-217X, EI)

 

 推荐SCI期刊说明

本次大会将推荐少量优秀文章到SCI源刊中发表,所推荐的优秀论文将在SCI检索的国际期刊发表。

推荐的SCI期刊为:

Information, An International Interdisciplinary Journal (ISSN: 1343-4500, SCIE)

Sensor Letters (ISSN: 1546-198X, SCIE)

媒体支持:

该会议已进入中国学术会议在线:http://www.meeting.edu.cn/meeting/meetingAction-32851!detail.action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