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全国软考重庆师范大学考点须知变更通知
作者:佚名,2022-11-03,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各位考生,关于本次软考考试,请注意:
1)本考点11月5日的考场在励志楼,11月6日的考场在致用楼。
2)11月5日、11月6日的考试,均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3号门进校,进校开始时间:早上7:30。建议乘坐地铁一号线至大学城站后步行前往3号门。从3号门步行至考场约10分钟,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3)参与11月5日考试的考生,中午不得离开校园,待下午的考试结束后方可离校。
4)11月5日中午用餐地点为学校三食堂。
5)考生进校时,须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准考证、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正常,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后方可进入进校,进校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6)核酸检测报告的要求:所有考生须持本人首场考试当天前3天内2次(以采样时间为准,2次采样时间间隔至少24小时,最后1次采样时间须在首场考试当天前24小时内)重庆市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7)考前健康码出现弹窗、红码、黄码及收到时空交集短信的考生,请立即与当地社区联系,且不得参加考试。
8)之前的通知请忽略,以此通知为准。

                                                               重庆师范大学软考考点
                                                                   2022年11月3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