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我市留学回国人员博士后研究人员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lmy,2011-10-1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校属各单位:

现将《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我市留学回国人员博士后研究人员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渝职改办〔2011〕169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须在10月10日、11日负责审核本学科申报职称人员的资格类材料和业绩类材料原件。

二、各单位(学科组)须在10月12日将符合申报资格人员的所有科研成果原件(报送之前须先在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登记)、资格类材料原件和《公示表》、《审批表》交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三、请各学科组将符合申报资格人员的《公示表》在各单位张榜公示,公示时间为:2011年10月12日-10月18日。

联系人:牟萍

联系电话:65362728

附件:《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我市留学回国人员博士后研究人员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渝职改办〔2011〕169号)

附件.rar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