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市教委关于开展重庆市第五届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评奖的通知
作者:lmy,2012-03-0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开展重庆市第五届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评奖和重庆市第四届中小学教育科研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各高校,委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市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精神,调动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教育科学研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繁荣和发展我市教育科学事业,促进教育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我委决定组织开展“重庆市第五届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评奖活动”(以下简称“成果评奖”)和“重庆市第四届中小学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以下简称“先进评选”)。成果评奖对2008—2010年我市中小学校(幼儿园)、中职学校、高校和有关单位完成的教育科研课题成果予以评奖,先进评选对2008—2010年我市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区县教研机构)教育科研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显著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评选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庆市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评奖是评选我市优秀教育科研课题成果的奖项,重庆市中小学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是针对我市中小学校、幼儿园、中职学校和区县教研机构开展的教育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为总结表彰每个五年计划教育科研工作成绩,两项活动自下届起,均每五年举行一次,以我委名义发文组织开展、通报表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市教育科学规划办负责受理申报推荐、组织评审、审核公示等的具体工作。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具体履行成果评奖和先进评选办公室(以下简称“评奖评先办公室”)工作职责。

二、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高校和委属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负责本区域或本单位评奖(评先)活动的组织申报、资格审查和向评奖(评先)办公室推荐上报材料的具体工作。评奖(评先)办公室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2012年3月30日,逾期恕不受理。

三、各单位须严格按照“重庆市第五届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评奖实施细则”(附件1)和“重庆市第四届中小学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实施细则”(附件4)(均请从”重庆教研网”(www.cqjy.com)下载)规定,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保证质量。

四、本届成果评奖、先进评选活动有关事宜请咨询联系评奖评先办公室。

联系电话:63877075,63601328。

地址:渝中区桂花园路12号市教科院教育发展研究所(状元府310室),邮编:400015。

附件.rar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