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影集 > 正文
今日作伴青春路 谱写未来e启航---我院2013年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lsx,2013-12-24,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3年12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e启二进制青春”2013迎新晚会在校友会堂隆重举行。校学生处处长张明志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张敬老师、院党总支书记刘军、院长李月臣等领导莅临晚会现场。学院各系教师,办公室,教科办,学工办,各兄弟学院代表与我院2012、2013级同学们共赏晚会。

19:00晚会正式开始,开幕视频似画卷一般向观众飞速展开,漆黑的LED大屏幕上,顿时流光溢彩,令人不禁为“技术宅”的力量所震撼。接着,刘军书记上台致辞,观众们和刘书记一起回顾了学院发展的点滴,并真挚的欢迎2013级学生加入计信学院大家庭。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既有动感十足的现代舞也有轻盈优美的民族舞;既有帅酷青春、引领时尚的街舞也有教师代表的群舞;既有劲爆帅气、惊险刺激的武术表演又有水袖轻扬、诗情画意的古典舞;既有发人深思的歌舞情景剧也有诙谐幽默的小品,形式多样的节目,缤纷绚烂的背景,让晚会现场的气氛热烈非凡。晚会在我院辅导员和团总支学生会同学们表演的舞蹈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绚丽的舞台背景与节目表演交相辉映,无不呈现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青春活力,也对2013级的新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图为迎新晚会精彩场面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