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2022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暨“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佚名,2022-09-09,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为进一步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从而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根据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要求,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开展2022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7月,围绕“书香满庭芳·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女职工组织女共读一本好书《“言值”有理—TA中女性沟通心理学》分享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在工作、生活中的心得与感悟,如何提高自身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语言魅力,从而提升幸福感。

暑假期间,开展线上《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系列书籍学习,并在线上进行知识答题。邀请优秀党员、师德标兵、巾帼标兵、最受毕业生欢迎的知名女性唐万梅、陈娟娟、叶青三位老师担任阅读活动领读人,开设家国情怀、优雅气质、传统文化专栏领读,95日线上进行读书分享会。会议结束前,陈兰书记鼓励女同胞们与书为伴,用书籍滋养心灵,增长智慧,提升素养,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女性独特魅力,在学院和谐氛围中培育好下一代。

同时,学院还组建计信女职工读书会,不定期地开展线上线下的读书活动,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努力成为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