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我校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
作者:lj,2010-12-06,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我校201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将从12月7日起在全校正式展开。依据校党委文件《关于印发重庆师范大学处级单位201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细则的通知》和《重庆师范大学处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考核办法(试行)》,届时校纪委将派出7个考核小组对全校46个二级单位进行考核。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落实的有力手段。年初校党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全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印发《关于印发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工包项责任制的通知》。年末,通过检查考核,促进责任落实。

   为了部署任务、落实工作, 11月30日下午,校纪委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22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燕同志主持,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龚燕书记强调,考核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总结贯彻落实责任制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从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赵骏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的日程安排、现场考评流程及其他相关程序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考核小组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最后,龚燕书记对各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二是要按照《关于印发重庆师范大学处级单位201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细则的通知》认真作好迎评准备,三是要注重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集思广益;四是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为契机,全面总结、推进工作,达到以“考” 促建的目的。

(信息源自:纪委新闻网)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