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风廉政 > 正文
201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zj,2010-12-06,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0年5月20日下午,我校201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推进会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22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燕同志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龚燕副书记对近年来我校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作了回顾总结。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赵骏对《关于印发重庆师范大学处级单位201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细则的通知》进行了解析并对相关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周泽扬校长对深入推进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二、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大工作落实力度;三、以责任制考核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周校长特别强调了四点:一是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要求真务实,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三是党风廉政建设是衡量三年履职规划是否完成的重要指标,要将三年履职规划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四是要把学校即将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以“创先争优”促党风廉政建设。

   龚燕副书记总结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二是各单位领导班子要认真组织学习,解读《关于印发重庆师范大学处级单位201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细则的通知》,并对照规定指标进行自查自检,达到以“考”促建的目的;三是各单位要组织好本单位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与责任制考核;四是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重点、考核为契机,全面推进工作。

(信息源自:纪委新闻网)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