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组织发展 > 正文
计信学院党委举办党员发展专题讲座
作者:佚名,2022-10-28,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之际,学院党委迅速在全院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组织了党委中心组和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各支部也纷纷组织党员学习热议,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师生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027日,院党委邀请了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小辉来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党建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兰主持,党委专职组织员、学院八个支部的书记及支部委员、学生会马列部的党员同志聆听讲座。

郭小辉副书记从发展党员的总体要求、流程及规范、材料及规范、存在的主要问题四个方面,结合其从事多年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注意事项,并详细解答了大家在实际工作中的碰到各类问题。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郭小辉副书记的讲座针对性强,对党员发展工作具有很好地指导意义。

最后,陈兰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再次对郭小辉副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院讲座表示感谢,并对培训作了小结。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中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此次讲座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各支部一是要尽快消化培训内容,认真学习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文件,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细做实党员发展工作,做到程序、流程、材料规范。三是要广泛宣传,团结身边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更多的优秀分子加入党组织,永葆党组织生机活力。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