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佚名,2021-03-19,编辑:张珍瑜,浏览量: 次

3月18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周密安排,提出了基本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兰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2月20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全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3月11日,曾礼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讲话,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我们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上,陈兰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围绕目标要求,聚焦6个方面重要任务,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班子、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不但个人要积极主动参加学习教育,还要组织好支部的学习教育,按照学院党委总体安排积极谋划,认真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增强信心、振奋精神,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解决师生突出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使学习教育落地有成效。

此次动员部署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总体目标和具体步骤,为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两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组织并号召广大师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