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佚名,2018-10-22,编辑:陈兰,浏览量: 次

 

我院举行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我校将于近期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为选举出政治素质高,履职能力强的代表,我院举行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81018日下午400,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在计信学院109教室隆重举行。全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兰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人数81名,实到73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投票结果真实有效。

 

会议中,党委书记陈兰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组织本次选举。会议严格按照拟定的五项议程规范有序,井井有条地进行。首先由陈兰书记公布了9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提请大会酝酿讨论;在通过了选举办法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办法进行差额选举;监票人和2名记票人现场唱票,最后由监票人党委副书记何东同志宣布得票结果,共选出7名党代会代表,他们分别是陈兰、魏延、叶青、冉瑞生、唐方梅、曾绍华等老师以及杨雨航同学(学生代表)。会后,报学校党委审批。

 

严把代表人选,选出带头尊崇党章,政治立场坚定,作风品行良好,先锋模范的优秀党员代表,为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各位党员代表也将代表全院党员同志献计献策,为我校未来的发展尽一臂之力。

 

此外,本次会议还就学院差额纪委委员进行了补选,通过无记名投票,傅帆同志增补为学院纪委委员。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