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并完成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佚名,2017-03-17,编辑:刘军,浏览量: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学院分党委组织所属各党支部于近期顺利开展并完成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为确保本次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分党委于上学期期末布置落实相关工作,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每位党员做好自评材料和发言提纲的准备。开学以来,学院分党委又召开专题工作会,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6个环节的具体安排贯彻落实到位。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月4 日至10日,学院五个党支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先后召开本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深刻剖析,密切配合。同时,党支部和支部委员在深入查找剖析在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最后,党支部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给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并报上级组织。

      通过本次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的开展,达到了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预期效果。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