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2017-03-14,编辑:刘军,浏览量: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的具体要求,2016年1月19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民主生活会的人员有分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魏延、分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宇、副院长杨德刚,副院长李世宏作为无党派人士列席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军作为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刘军书记紧扣会议主题,切实查摆领导班子在“两学一做”学校教育和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追溯主观因素,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党政一把手严肃认真地对照检查和剖析自己,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每名成员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对拟开展批评的意见,由于会前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意见的交换,取得了共识,在会上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所有班子成员均表示,诚恳、虚心地接收批评,并表示将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作为下一步改进的依据,并严格落实。

最后,分党委书记刘军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建议和整改要求,要求整改要担当有为和真抓实干,明确了学院接下来整改工作的重点和目标。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