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成功举行党代会党员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zj,2010-12-07,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0年11月25日下午2:30,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出席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届党代会党员代表选举大会在集贤楼233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由刘军书记主持。

首先,刘书记统计应到正式党员人数,然后向全体与会党员介绍了候选人具体情况,宣读并讲解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选举党代表的实施办法》,号召党员同志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学校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依照选举程序选出具有代表性、影响力的学院党代表。

随后,大家推选教师党员朱德利、段文书作为监票人,邓毅作为计票人,通过分发选票,无记名投票,严谨有序的统票与计票工作,最终产生了我院的党代会党员代表,刘军书记现场宣布了本次选举结果。教工党员马燕、刘军、魏延、杨晓红、李晓燕、罗世祥、唐万梅,学生党员李朝玲将作为我院党员代表参加学校的第二届党代会,本次选举结果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通过本次选举会的召开,让全院党员更加明确了党代表的选举程序,进一步加深了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为选举活动现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