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44期党校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zj,2010-12-16,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0年10月22日中午12:50,我院在集贤楼23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44期党校学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李晓燕副书记、团总支张敬副书记以及我院全体参加此次党校学习的65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燕就党校培训的内容与积极分子的任务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党校旨在对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知识、理论教育,使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尽快具备入党条件。并在讲话中强调积极分子的一言一行要展现学院的精神风貌。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张敬对培训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作出了明确的安排,强调了党校培训班的学习要求及考核办法,同时,表达了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顺利结业的真切祝愿。

此次动员会大会体现了我院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信任与期望,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也一定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加强自身修养,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

          动员大会现场

      党总支李晓燕副书记讲话

       团总支张敬副书记部署学习安排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