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zj,2010-12-16,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先进性的培养,响应学校党员争先创优活动的号召,为学校召开第二届党代会做好准备,我院于2010年9月19日下午在集贤楼233会议室召开本学年第一次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参与大会的人员有党总支刘军书记,李晓燕副书记 ,团总支副书记张敬以及09级辅导员朱嘉洁老师,本科和研究生支部的党员同学。

会上刘军书记对我院的党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归纳,并对以后的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刘书记指出,当前党员工作的重点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党总支换届选举,二是党员同志要投入到各项争先创优活动中去。针对这两个方面的重点,刘书记又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号召党员同学做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李晓燕老师、张敬老师以及研究生支部的李明勇老师分别就学生支部委员换届选举的提名事宜进行讨论。

此次本科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党员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的党员群体会不断地发展壮大,党组织生活会让大家凝聚得更紧。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