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调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作者:zj,2010-12-06,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0年5月18日上午9—11点,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调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师生党员代表在集贤楼233会议室与组织部领导亲切座谈。学院领导刘军、马燕、魏延、杨晓红、李晓燕,教师代表唐万梅、杨丹、曾绍华、罗世祥、张敬,学生党员代表李童、邓勉参会。

座谈会上,组织部毛宇部长表达了组织部对学院建设的关心,党总支刘军书记针对学院师生党员和支部建设情况向组织部领导作了汇报,对学院建立后的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学院师生在前期各项工作中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及学院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发展目标等情况进行了陈述;马燕院长针对目前学院教师队伍结构、人才引进、专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党总支李晓燕副书记就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建立网络思政党建工作平台等方面谈了观点;杨晓红副院长就学院本科教学秩序,教学分组工作及教学督导等情况进行交流;魏延副院长就学院研究生教育及科研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谈;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党员发展和支部建设方面献计献策,提出许多有价值建议。

听取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的发言后,组织部毛部长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几点希望:1、“百业待兴”的新学院,人力、物力、财力的建设才起步,相信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会越办越好;2、组织建设很重要,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要把组织工作、党建工作、教学与科研有机结合起来;3、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做到眼前目标和长远目标相结合;4、建立学院自己的文化体系,结合学院自身特点和专业特色,使学生党建工作网络化、信息化,办出特色。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学院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组织部领导关心学院建设与发展

              

             学院代表与组织部领导亲切交谈

              

                 组织部领导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