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加强党员示范作用,提升学生整体水平——记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zj,2010-12-06,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0年5月13日,我院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集贤楼233会议室召开。全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院党总支刘军书记、李晓燕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张敬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刘军书记首先对学院成立的半个学期以来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半学期以来我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不足的地方提出要求,号召各位学生党员在各个方面起好带头示范作用。

接下来,学生党员代表们从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加强就业竞争水平、提升学生干部能力素质等方面献计献策,提出加强师范专业同学听、说、读、写、做的能力,提升非师范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以丰富的形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素质提升工作等。

最后,刘军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1、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培养一批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主要学生干部;2、充分利用学院专业优势,大力加强与名企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锻炼平台;3、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提升学生整体素质。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参会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工作的情况,明确了党员职责,加强了学院建设的主人翁意识和模范带头的主动性。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