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德勤全球交付中心专场招聘会
作者:姜扬,2017-09-14,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我院于20179121000在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二教学楼2013教室开展了“德勤全球交付中心校园招聘会”。本次宣讲会由德勤DGC企业管理咨询部门负责人主讲,计信学院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姜扬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德勤DGC提供了.NET工程师和UI工程师、等专业技术岗位,共计有70余名学生参与。会上,德勤DGC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顺应时代发展而成立的背景。德勤是全球知名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其全球交付中心致力于通过结合德勤先进技术与业务战略能力,帮助客户解决所面临的业务挑战。该公司在全球拥有多家知名企业作为其客户和伙伴,将为学生提供多样的职业发展可能性和广阔的职业提升空间。宣讲者还向求职学生介绍了公司运营流程、职位描述和员工职业规划等,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德勤DGC在行业内的地位与作用,激发了大家对德勤DGC的向往,同时也深刻体会到行业对人才的基本要求。

当前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是高校学生工作必须面对的挑战。而随着大数据与云计算的发展,我院院学生的就业也拥有更多新的机会。在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前提下,我院将进一步拓宽思路,针对企业需求职位的特点,力求吸引更多的企业,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和服务。宣讲会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递交简历和面试环节。

 

 

宣讲会现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