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企合作方—安博教育集团简介
作者:lsh,2014-04-08,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安博教育集团始创于美国硅谷,2000年回到中国发展,以“肩负使命、奉献教育”为核心,倡导“赢、信、合、创、乐”的企业文化,连续多年被新浪,搜狐,腾讯,《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国内权威媒体誉为中国十大教育服务品牌,被《中国企业家》杂志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21星”,《商务周刊》连续两年评为“中国100快”公司,安博还位居德勤“2007年亚太高科技、高成长100强”前列。2007年,2008年,安博教育集团分别获得投资5400万美元和1.03亿美元,2010年8月15日成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安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国务委员长吴邦国,原副总理唐家璇,原教育部副部长韦钰院士,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等都到安博进行过视察和指导。

 目前安博在全国30个省市拥有200多个教学中心,教育产品涵盖从幼儿到老年的各阶段,包含早教,中小学教育,大学教育,职业教育,留学培训,网络教育。

   安博大学教育板块致力于同合作院校一起打造全新的人才培养服务体系,将“企业的内容”以“实训的形式”来“完成对人才的培养”,实训将贯穿于学习全过程,是国内领先、系统化的职业教育“模板模式”。

   安博致力于在企业与高校之间搭建一个桥梁,把真实的企业项目和社会实践带入学校,学生通过项目的参与了解到企业的技术要求,了解企业的文化,锻炼实际动手能力,同时也让企业更多的了解咱们的同学,有助于早日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身份转换,完成就业所需要的技术和职业素质准备。

    安博为企业建立巨大的人才蓄水池,为学生争取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