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惠普来了,你准备好了么?——计信学院举办惠普专场招聘会
作者:jy,2015-12-2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我院于2015年10月22日14:00在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隆重举办惠普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惠普重庆人力资源部经理邹尹萍、惠普技术总监William Shen主讲,计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宇、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傅帆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会,惠普公司共提供了58个岗位,分别是软件测试、软件开发以及网页设计等,吸引了校内外100余名学生的参与。宣讲会上,惠普重庆人力资源部经理邹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惠普公司的发展史,生动的展示了精英们在创立惠普的不屈与开拓创新。之后,技术总监William Shen以自己亲身经历现身说法,与在场同学分享自己的职业生涯进程,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技术大神的心路历程。在场的同学赞叹的同时,也受益匪浅。紧接着,惠普一名技术员,也是重师的校友,也和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最后,邹经理为大家介绍了惠普的薪资福利等,让在场的同学们都心向往之。惠普作为一家国际化的公司,无论是雄厚的技术基础,还是开拓创新的精神及公司上下呈现出的人文关怀,都深深的吸引着在座的同学们。宣讲会后,还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有两名同学分别赢得了惠普打印机和平板电脑。

    本次宣讲会,让大家开拓了眼界,更明白了作为一名IT类毕业生,初出茅庐时的平台和起点,都深刻影响着职业生涯的发招道路。宣讲会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笔试。同时,杨宇副书记和公司进行了深入交谈,针对我院专业特点,以及当下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大环境,和今年极为严峻的就业形式,就如何引导学生根据自身条件,准确定位,找到合适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期待本次惠普招聘会后,会有我们更多的学子能够如愿以偿,进入惠普公司的优秀团队!

 

上图为毕业年级同学聆听惠普重庆人力资源部经理邹女士宣讲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