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积极准备用心参与——泫蓓科技专项招聘顺利结束
作者:jy,2015-03-25,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5年3月18日,我院就业战略合作伙伴云计算产业协会成员单位泫蓓科技,专程前往我院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共设两个岗位,分别是Java软件开发和办公室文员,共计招聘6名毕业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招聘过程。上午十点,招聘于学院办公楼212会议室正式开始。十余名2011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凭借丰富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应聘毕业生获得了招聘单位的充分认可。招聘结束后有近十名学生与泫蓓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重庆泫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安全生产信息化软件、硬件产品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设立在南京,是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科研成果产业化基地。

 

                图为招聘现场照片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