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征战职场,赢在校园—— 惠普2015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作者:jy,2014-12-01,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4年11月27日上午10:00,惠普2015校园招聘在我校在招生就业处宣讲厅热烈召开,计算机信息与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副书记杨宇亲临现场,与惠普招聘人员进行简单交流,2015届学生积极参与。

  宣讲会上,潘治山总经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惠普公司的概况、公司简介、公司的组织结构、相关部门的职责以及未来的项目和发展。接着,他进一步的介绍了惠普公司近期研究的主要领域并且他以NASCAR为例子来具体介绍惠普公司的行业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对象的不同解决方案),同学们对此兴趣盎然。

最后,HR主管邹伊萍女士在宣讲会上向同学们讲解了惠普公司的企业文化,她介绍了惠普公司为员工们所提供的福利和设施以及公司面向学校招聘的职位和招聘的基本流程。

   据悉,此次惠普公司2015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召开,意在实现更进一步的校企合作。之后,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将与惠普公司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活动开展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洽谈与合作。

 

 

 

                                                                   图片为宣讲会现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