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严肃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
作者:zj,2013-07-09,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计信学院全体同学:

   本次学校召开考风与学风大会,会上校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围绕2013届毕业生授位情况及本次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作弊处理情况做了通报,并对各学院期末考试作了明确要求,学院结合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特发此通知。

   全校2013届毕业生中有380余位同学未拿到学位证,其中因作弊的占1/3左右。在2013年6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全校共有6名同学作弊,其中4人已经被开除,2人留校察看。我院有4名同学因违规提前翻看试卷内容,已按成绩0分处理,考生作了深刻认识和检讨。

   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切记不要作弊,学院要求广大同学提高认识,清醒头脑,不容侥幸,凡弊必抓。坚决杜绝作弊行为,严肃考风考纪,一经违纪或作弊行为查实,学院将作出严肃处理!

   现将考生守则附后,望每位同学恪守:

考生守则

1.考前15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考场,按监考教师指定的座位入座。考试开始后,禁止学生进入考场,迟到学生按旷考处理。学校组织的各类统一考试必须等到考试结束后才可交卷离开考场,课程考试在考试进行一个小时后可以交卷离开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要求着装工整,不得穿背心、裤衩、拖鞋进入考场,不得在考场内吸烟、吃东西、随意走动,不得在考场内外高场喧哗,服从监考教师的安排和管理。

3.学生入座后,将证件摆放在座位的靠通道的上方以备查验,将草稿纸、书籍、书包和复习资料等物品放到监考教师指定的地方。学生的座位上,只能留下监考教师认可的考试用品。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4.学生得到试卷后,首先填写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学号和姓名等与考试相关的基本信息。学生姓名写错必须改动时,一定要报告监考教师,并由监考教师在试卷上签字认可。

5.学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答卷,不得交谈、抄袭、偷看、传递、夹带记有考核内容的一切物品或者请人代考。未经监考教师同意,不得相互借用文具,试卷搁放位置不超过本人体位左右10公分。

6.试题不清楚,学生可以举手向监考教师咨询;试卷纸或草稿纸不够,学生可以举手请监考教师补发;如有特殊情况,可举手向监考教师报告。

7.学生答题完毕,将试题、答案和草稿纸(必须完整)整理后,反扣在本人座位上或放在监考教师指定的位置,经监考教师验收后,方可离开考场。考试时间终了而未答完试题的,必须立即停笔起立,有序安静地交卷离场。提前交卷的学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8.考生凡违犯上述之任何一条者,均被视为违犯考试纪律或考试作弊,将按《重庆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和《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3年6月28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