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12年6月诚信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zj,2012-06-13,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计信学院全体同学们:

   本周星期六就要考英语四六级了,为了加强诚信教育,杜绝作弊现象,学院特别将考试注意事项列出,以便同学们了解学习。学院再次强调,诚信做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1、考场设有电子狗,监听一切外来信号,不能有侥幸心理,诚信考试,凡被抓到作弊,立即取消学位。(学院在校的同学因作弊有三个被处理过,有前车之鉴,千万别作弊)

   2、考生必须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准考证提前15 分钟入场,对号入座参考(证件不全者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3、考生应准备好黑色字迹签字笔、2B 铅笔、铅笔刀、白色橡皮、直尺。禁止考生携带录音机、电子记事本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等进入考场。按相关规定: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4、四级考试上午9:00、六级考试下午3:00、应用能力A 级考试上午9:00 后不允许考生再入场参考,考试中途不允许考生退场。

   5、本次的听力考试部分,沙坪坝校区与大学城校区均采用调频无线播音的方式进行。考生务必准备好调频无线耳机(或带有耳塞的调频小收音机)及电池,并提前调准频率(106.5 兆赫)。考生务必提前到所在考场(教室)和座位号进行试听。试听时间:2012 年6 月14、15 日下午16:30—18:00。

   特此通知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2年6月13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