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关于夏季学生安全注意事项的通知
作者:zjj,2012-05-30,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夏季来临,天气渐热,请同学们在尽享美好生活的同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防止溺水事件

   天气转热,学生严禁到江河(如小溪小河)、湖塘(如三春湖)及其他非正规游泳场所游泳。

二、消防安全

  学生注意寝室、教师消防安全,不得使用违规电器,自觉维护寝室安全公约,如外出须注意用火要有防火意识,学习使用消防用具。

三、注意食品安全

  不吃非正规经营店铺的食品,禁止在学生宿舍售卖食品。

四、正确应对自然灾害

  近期雷雨、泥石流、地震等自然灾害出现,请同学们学习了解应对自然灾害的处置措施,面对自然灾害心态正常、平和,理智应对,如有不能力敌者,请及时呼叫救助热线。

五、毕业生离校安全

   毕业季的时光,请毕业生注意离校人身安全及个人财物。不得酗酒闹事,晚上11点前必须回寝,不得晚归,外出者需向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

六、注重心理健康调节

  请同学们调节好心情,保持心理健康。多与同学、老师交流,发展课余爱好,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