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思想教育促成长,专业引航助成才
作者:佚名,2023-10-14,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为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发展前景,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激发学习创新热情。108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先后弘德楼举办了针对软件工程、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四个专业新生的专业思想教育和成长成才辅导讲座。讲座分别由各专业系主任冯骥、陈代江、牛彦敏和朱德利主讲,各系优秀教师代表出席,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各系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历史以及来取得的重要荣誉,展示了各专业的独特优势和专业特色。同时针对本专业的课程体系进行详细说明,勉励同学们勤勉自律,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着,各系优秀任课教师们对自己的研究领域作了简要说明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地参与到科创项目和创新活动中来并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学习方法,引导同学们从“被动学习”化为“主动学习”。最后,老师们强调了做好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尽早制定理想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同时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致以美好的祝愿。

此次专业思想教育讲座的顺利举办,为23级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学生明确了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更好适应大学生活的同时,为学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