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团学组织工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佚名,2023-03-14,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为加强各部门联系,调动团学会成员积极性,提升团学工作的质量和效度,3月2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致用楼102室召开了团学组织工作交流研讨会,总结2022年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合理规划。

首先就“为什么同学参加活动少?如何提高同学活动积极性?”问题开展团学主题研讨,各部门积极讨论,上台发表看法与建议。紧接着主席团成员伍天池对学期学生工作月历进行讲解,针对本学期的部分活动日志安排做出强调。学生书记田镇齐进行年度总结报告,针对性讨论了重点问题,并提出完善方案。随后,志工部、组织部和创新部代表就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对新学期工作的设想和工作改进的方案。

最后,团委书记钟华老师对团学会去年的成绩和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提供指导。钟华老师指出,把握学院特色,立足学生工作,拓宽工作视野,凝练工作特色,展示计信风采是工作理念。同学们也要不断完善自己,积累经验,以身作则参与到各类活动与比赛中,在实践过程中提升个人能力,做好学生骨干的先进表率,方能厚积薄发。

此次研讨会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激发了同学们的闯劲和干劲,提升了工作的信心和动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指明了发展方向,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