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迎新工作
作者:佚名,2022-09-07,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2022年9月3日至4日,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又迎来了新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计信学子。

迎新工作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9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视察我院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强调了迎新的相关环节和细节。3日下午和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孟东方和副书记陈志军分别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视察我院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体验特色活动,观览文创展示,指导迎新工作,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表示亲切慰问,也充分肯定了计信学院的迎新工作有特色,有温暖。

为了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和学院,学院为2022级新生提供了丰富的迎新活动。“计”忆有你为学子定格大学入学照和入学视频,成为生涯发展的第一站;时光“计”忆,新生们分班级写下大学畅想,为班级建设和开学破冰打下基础;“计”语墙上写下了学长学姐和新生们的互动问答,是朋辈引领的阵地。学院还为新生提供了志愿者接送和引导,快递代取等服务,同时为新生们提供了线上学习指引等学业引导。新生们纷纷表示,计信学院的迎新让他们充满了感动,也让他们领略了大学的风采。

(图为校领导视察工作)

(图为校领导视察工作)

(图为报到现场)

(志愿者协助新生报到)

(“计”忆有你录制点)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