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
作者:佚名,2022-06-06,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2022年5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2022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分为七个小组,分别在致用楼302、314、319、409、410、411以及514教室同时进行。此次答辩会由计信学院院长魏延、副院长冉瑞生、崔少国以及相关校内外专家评审老师参与。

答辩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答辩学生结合PPT对自己的毕业论文和设计从选题背景、研究意义、论文架构等方面进行阐述。第二阶段由答辩评委在审阅论文和聆听学生阐述的基础上,针对答辩同学论文设计的整体思路、研究内容、创新价值等多个层面进行提问和点评。此次答辩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对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研究生们认真回答并详细记录答辩评委的问题和意见。

近年来,因研究生扩招政策,我院研究生规模也逐渐增大,这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较大的挑战。我院素来高度重视科研人才的培养,严格毕业答辩流程、扎实开展毕业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毕业答辩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相信通过本次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我院研究生通过此次答辩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自我。




766DF

91D55


1B1E1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