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感悟“工”学魅力,树立理想标杆
作者:李姝璇,2022-06-02,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计信学院举办2021级专业分流系主任面对面交流——软件工程专业专场


为巩固前期专业分流培训成果,进一步加深大一计算机类学生对细分专业方向、培养目标、就业前景、日常学习任务等方面的了解,保障未来各专业生源质量均衡分布。2022年5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弘德楼5105召开专业分流系主任面对面交流——软件工程专业专场。软件工程系主任冯骥、往届软工专业部分优秀学生代表,2021级计算机大类全体学生参加,辅导员郝占章主持。

首先,系主任冯骥老师围绕软工专业课程设置、教师配置、专业特色、人才培养计划、就业和考研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该专业的培养目标、发展方向和广阔的就业前景。

接下来,高年级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学长学姐们针对如何设置学习目标、合理分配时间及理性选择分流方向等问题进行解答。在发言中,他们强调要夯实基础知识、开拓眼界、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来丰富个人履历。同学们不禁感叹学长学姐的优秀,也将其作为自己的学习标杆和前进方向。

最后,冯骥老师与学长学姐们进行答疑,同学们积极提问,通过老师的解答,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软件工程专业的魅力,它正深刻的改变和塑造着整个世界和我们日常的经济生活。

本次交流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软件工程专业在人才培养上的具体措施,为学生作出合理选择提供了有效支持,为学生梳理专业发展方向与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正确指引。同时祝愿2021级的学生能如愿进入理想专业,在青春中不负韶华、奋斗向未来。

1CC4F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